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3200点以上才是真正重压力区

上证指数尾盘在大金融带动下站上3200点,要说场内资金对大盘运行节奏的共识,很难详细指数会连续阳线拉升,总体还是侧重于震荡走法, 但是,就在大家感受到疯狂和高度乐观的时候,我们需要时刻保持理性警醒。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指数攻上3200点,才是真正的切入实际重压力区了。至于到底能不能站稳?或者说能不能一鼓作气连续上攻?最少要观察3个交易日,这个位置量能一定不能萎缩,必须持续放量,否则.......

深证成指日线周三已经出现了高位的金叉,这是死叉后的再度金叉,而且是没有完成能量守恒的高位金叉,所以,面临着顶背离的可能,周四顶背离条件大概率会成立,如此,下周初面临着日线级别顶背离的卖点。1月4日我们重仓抄底时,就有日线底背离的环境,这次如果对称形成日线顶背离,也算是一个日线级别的循环了。

下周初就危险了,因为下周面临着周期共振高点,而且是120分钟和日线周期的共振,120分钟和日线本身都是大周期,一旦他们共振,顶背离级别肯定非常大!跟踪120顶背离是否成立,120分钟顶背离触发就减,不触发就不减。

当市场连续回落后,容易出现抄底盘,抄底资金挖掘某只题材龙涨停,龙头涨停后恰好带起跟风,进而带动指数反弹,算是小级别的共振板了,溢价自然有。

震荡节奏大概就是这样,跳水不可怕,积极寻找机会,冲高要谨慎,尤其对于跟风冲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