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3200点之下是大牛市黄金坑

突破前期平台后的再行确认过程,确认成功与否则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一般情况,成功确认,则股指将再次拔起,失败的确认,则会再次构筑阶段性的头部,而成功的确认则需要看是否快速缩量小阴运行,这两天的连续小阴,尤其是的快速缩量小阴,应该说确认情况还是不错的,很有希望再次形成上攻,需要注意的则是上攻的力度,强势上攻,那么指数还将继续上行,正常的走势,上涨放量,下跌缩量是上升趋势里的常规现象,后续还需要继续观察。再次形成波段式的反弹,如果弱势,估计还得反复嘠悠。

所有嘲笑市场技术无用的人,在我看来,都是缺乏对市场的尊重的敬畏,技术分析在市场当中存在上百年,有些经典指标被反复验证并得以流传,其背后闪烁的其实是人性:贪婪和恐惧。投资最要命的就是左右摇摆。无论是多获得了收益,还是多获得了经验,同样都是有所得的。投资最忌讳的就是吃后悔药,因为压根儿就没有什么后悔药可以吃!有的人底部是都拿到好股,现在依然也没有拿到好股,无论行情好坏都拿不到好股?为什么?就是理念。刘哥为何没带着做好股?不论是熊市还是盘整市,我们都拿都是跑赢大盘的上飘盈利模式股。

最近市场情绪沸腾,每天涨停板的数量盯都盯不过来,看着别人讨论涨停股,似乎自己的账户总是不瘟不火,还经常出现连续几天的回撤,别人家的账户总是好的。可是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即便是大牛市也不能天天涨,即便是大牛市也不能每个人都赚钱,只有当潮水褪去算总账的时候才知道谁能笑到最后。

A股,还要叠加一个市场扩容的大背景,目前外资和机构的话语权越来越重,而游资的角色被逐步边缘化也是大趋势,所以,长远考虑,不要因为这一段行情的火爆就去触碰这种短线模式,这是一道越来越难的题,越往后生存越艰难。

只是,在市场连续超买的时候,大家处于亢奋之中,对这种警示视而不见;在市场连续超卖的时候,大家处于恐慌或者麻木之中,对这种潜在机会熟视无睹。指标还是那个指标,适用于1850年的英国伦敦,适用于1900年的美国华尔街,适用于1950年的日本东京,适用于2000年的法兰克福股市,也适用于2019年的A股市场。只不过,有些人选择性地视而不见。

对于做波段的,深证成指日线的顶背离,级别就大了,一旦顶背离成立的话,其级别不会小,这才是我们这次要防守的周期。日线的顶背离是我们要特别重视的风险点。不可大意!

市场一直如此,它不分远近亲疏,只是参与市场人的不同才导致结果的各异。股票投资中,总有些人自作聪明,不愿脚踏实地的去学习如何投资,就想知道哪个股票能涨,所以热衷于去找人**股票、打听内幕。结果赚了钱觉得是自己聪明,一旦亏钱了就找这个的原因那个的错误,总之和自己没一点关系。利弗莫尔说过“凡事都有两面,可股市只有一面。市场没有错,错的只能是人。”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完善自己,适应市场规则,跟随趋势,才能在市场中存活,之后赚钱将变得水到渠成。这就像坐手扶电梯,你想上楼,上了向上的电梯,你不动也能到达;可如果你坐了下行方向的,可能你跑的很费劲也不一定能到达上一层。

很多人都震惊,刘哥3月份对化工板块大资金布局,也有朋友提出疑问,很多化工个股都涨了这么多,还能追涨吗?那最后送给大家一张化工行业的平均市盈率吧。

1、化工平均市盈率仅仅不到20倍,就在2005年历史最低区域附近;

2、当前市盈率甚至也是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最低点附近。看图

来市场投资的哪个人不知道要顺应大势呢,关键是实际操作的时候难度太大,市场一直下跌什么时候止跌上行?牛市一直涨个不停我该何时止盈?该如何判断趋势呢?除了有高超的特技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靠修心,炒股就是修心的过程,这个市场把人性放大了很多倍,贪欲、贪婪、恐惧等等暴露无遗。顺其自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