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震荡调整时期,不得不防

上证指数没有跌破五日线,但有横向调整的意思,调整第一观察目标是近期平台高点, 震荡小阴星,距离3187点支撑位置很近,也会有一定的支撑反弹,需要注意的依然是反弹力度,强弱有别,强势反弹,则有望继续展开一轮波段反弹,弱势反弹,则警惕构筑反复头部。短线谨慎一些虽然有压力,甚至出现日线级别的错误。

目前大盘是深证成指120分钟和日线顶背离的共振,只是120分钟顶背离已经成立了,日线还没有成立,日线还是顶背离条件(钝化)中,随时都会触发120和日线共振顶背离,不容小觑。上证指数上涨了34.75%,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数短短三个多月上涨达到50%,市场个股中位数上涨超过50%!市场现状是自救中,自救后就要回到慢牛的通道中。还是慢牛。

同花顺今天应声跌停!记得2018年底和2019年初,我们当时就提到和尚洗头用飘柔——一顺到底的同花顺,这家公司主要题材是互联网券商。本轮行情龙头就是券商,而互联网券商是券商的龙头,同花顺则是互联网券商的龙头,同花顺是券商中的战斗机,同花顺自己都能说了,我们不是券商了,同花顺40元的成本,3月29日开始诱多出货,最高拉升到134%,刘哥玩过这样的大资金,跌停了,说明货出的差不多了,装大尾巴狼呢。

题材炒的主要是医药股,医药现状在历史估值的低位,医药股有对标白酒补涨的预期,再加上工业大麻很多炒医药

日内龙头联环药业一字板,领先一个身段的是双成药业,三板的方盛制药主要炒工业大麻,余下四环生物鲁抗医药海王生物都是流感概念股,炒记忆力,每次头疼脑热拿出来炒都管用。

炒新不炒旧,炒主升浪不炒反弹,但追高接缩量经常大亏,比如昨天诚志股份,还有可以多看看低吸博弈盈亏比,单纯打板太被动了。

氢能:焦点美锦能源,现在主升浪已经不好介入了,后期可以等调整下来再看,如果配合指数也有反弹预期,那反弹概率就大了。

军工:中国船舶三板,中船防务开板,现在没有联动性,海军70周年庆典预期还在,策略是低吸不追涨,同样如果和指数配合,成功率就高,个股前龙头中国应急可以留意。

碎步阳线小趋势 立桩阳加速走法是市场最赚钱的跑赢大盘盈利模式了。

这都是学习技术能看到的最基本的东西,技术或许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技术是万万不能的。市场上一直都是机会与风险并存,只有你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在这个适用丛林法则、优胜劣汰的市场中,不正经的股票和不正经的人,最终都将被淘汰,只有符合规则和顺应规则变化的才能走向最终的胜利,在股市中不能靠任何人,只能靠自己,改变自己适应这个环境,活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