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周五投资策略

上证指数平开低走,目前临近10日均线,但10日均线不是大盘的趋势线,所以破与不破参考意义都不强,指数继续回落,依然演绎这回踩确认过程,但回落幅度明显的加大,最终几大指数都以中阴回落报收,总体量能较昨天稍有萎缩。

从运行过程看,大盘指数前几天突破相应的阻力位,完成突破有效性后,这几天的震荡回落,是对突破有效性进行确认的过程,沪指和深成指突破前期平台,受阻去年的缺口阻力位回踩,中小创指数则是突破均线阻力受阻双头回落,这在前面的博文中做了反复的分析和提示,这几天的震荡回落正是这个过程。

虽然回落幅度有点大,应该还在正常范围之内,尤其是尾盘半小时突然杀跌,很耐人寻味,这种情况下,要么是有重大利空突然出现,要么就有可能是短期杀跌制造恐慌进行诱空,到现在,好像还没出来哪些重大利空消息,如果是短期的杀跌诱空,很有希望再次形成上攻。

国企改革相关个股:置信电气/东方能源苏美达林海股份,中成股

新能源车相关个股:东风科技江淮汽车东方电气

最近碎步阳线小趋势 涨停加速走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