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周三投资策略0417

大盘指数低开后一路上行,一扫前期的阴霾,沪指直接收复了周一高开低走的所有失地,最终几大指数强势反弹,主板相对较强,技术上算是不错的伴侣组合,是明显的反弹信号,有信号是希望,确认更重要,短期要注意信号确认情况,成功的确认是后市最大的保障。一般情况下,回踩确认后的力度很重要,强势反弹,就很有可能展开新一轮的波段反弹,如果是弱势反弹,那么就要小心再次回落的可能,周二的反弹明显强势,这就给后市展开新一轮反弹带来的希望。

因为日线顶背离依然是成立的初期,不管是时间任务、空间任务、指标任务,都还没有完成,所以周二的强反,只是让日线顶背离的调整更倾向于暂时性的横盘震荡,而不是空间急跌。换个方式来消化顶背离的压力。

小周期的波动刘哥在4月8日落袋为安,周二午评提示抄底,还算及时,赚自己看的明明白白的利润——这很重要,你看不明白的利润,即便是今天赚到了,明天也会加倍还给市场。

如果靠着现有这些题材,很难让大盘走出超预期上涨,那这根阳线的意义更多是让市场重新回到震荡趋势,缓冲连续阴跌后的恐慌,不像是突破平台的启动式上涨。

今后天看看有没有新题材,新题材新面孔能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这次的5G首板很强,但还不确定明天能否继续惊艳。 盘面上仍有不少个股翻绿,股民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感受十分明显,因为如果你周二手里没有跑赢的大盘的股,你有较大的概率跑输指数。目前金融股表现强势,将托住整体市场交易重心,导致市场很容易出现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态势。在这种情况下,不妨将交易重心放在跑赢大盘股上。

刘哥在电视台立桩阳回马枪最显著的是东风科技振幅打出22%。氢能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行业有超强预期支撑,美锦能源从底部涨幅近6倍。

个股有,凯龙股份:首款氢能轿跑即将亮相;力帆股份:牵手武汉泰歌进军氢动力汽车;贵研铂业:周一新闻刺激的电解水制氢;以及刚启动的低位低价红阳能源洲际油气,等等

近期新龙头福安药业,带动方盛制药上涨,如果预期这些票在高位箱体震荡,可以对应高抛低吸,毕竟生命力强。

5G个股中,首板的万马科技吴通控股表现突出,二板的春兴精工广哈通信比较突出。

开年以来在火热的市场行情的催化下,二级市场中的股价翻倍股已不算是什么稀罕物。跑赢大盘股都是翻番的,统计发现,截至4月16日收盘,剔除2019年上市的次新股后,沪深两市股价涨幅超100%的个股共计120只。不过,令人羡艳的涨幅之下,不少个股却因缺少基本面支撑而显得“含金量”不足。上述120只翻倍股中,44只个股2018年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遭遇下滑。刘哥无数次提示,做股票跟基本面关系是:说你有,你就有,说不没有,就没有!


手机上弹出新闻:拥有800年历史的巴黎圣母院遭遇了大火!用了200年建成,小心呵护又过了600年,可是失去它只用一个晚上!联想起来做股票买卖交易。做股票绝对不能犯错误,一旦犯大一点,前面赚的钱就都换回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