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收评:缩量逼空!潜藏的风险!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沪指围绕2900点震荡整理,深成指、创业板指逐步上行,后者大涨逾2%;午后三大股指集体走高,沪指涨近1%,深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大涨约3%,续创逾3年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涨0.87%,报2926.9点;深成指涨1.6%,报10940.8点;创业板指涨2.8%,报2085.28点;

行业板块方面,电信运营、软件服务、电子元件、电子信息、安防设备涨幅靠前;

  特斯拉加速安装太阳能屋顶,光伏板块掀涨停潮、空天互联网概念爆发,在线教育概念反复走强,在线教育概念卷土重来、云计算概念大涨、国产芯片概念活跃,远程医疗概念再度走强、锂电池板块发力;钢铁行业下跌,民航机场、化纤行业、医药制造、酿酒行业等板块相对低迷;锂电池、软件服务等板块,这些板块中的大部分股票集中在中小创板块里,所以今天出现创业板再次大涨和这些板块关系很大,上涨家数虽然比昨天多,但按照这样的上涨家数来看这样的涨停数还是比较少,短期还是需要多注意市场的风险!

在沪指的缺口没有完全回补之前,市场将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的震荡行情。 趋势上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后今天缩量上攻。强者恒强!今天创业板继续引领其他指数创出新高,这说明了股市中强者恒强的道理。大家目前市场的调整还不是真正的调整不用担心创业板的走势,在上升趋势里不要反复去臆测市场,因为大概率是错误的。前面收评里我们提到市场分化越来越严重,创业板有望走出一枝独秀的走势,目前创业板每天继续在创新高说明了我们前面判断的准确性。在连续反弹之后短线积累的一些获利筹码,我们要小心股指盘中的跳水和短期回调!

什么股市里只有极小一部分人是赚钱的,不是因为他们有多聪明而是因为他们往往都有自己的交易机会和准则并且严格在执行! 沪指八连阳从博傻1号系统看,目前主板连续六天都是蓝色空心K,今天缺口之下收趋势缩量小阳。




创业板周二收墨绿K线,洗盘后缩量中阳。目前除创业板以外,其他几大指数都走出了一种上涨无量的走势,越是上攻量越小,这种情况必须要警惕,这已经是一种量价背离关系,一旦展开调整对市场的冲击会很大,而创业板目前在上升趋势里,上涨放量,下跌缩量是比较正常的量价配合状态。

今天我在直播中提示持仓要决:趋势中后期,把止损跟紧,因为到了后期利润在减小,不值得再拿很大的浮动盈利去博弈,可以在市场反弹的高点或回调的低点设定止损位,最终获利出局。



在股市生存必须会买卖,按照刘哥立春抄底系统操作,连续上涨了8天,你要是赚不到钱,应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 一买一卖说的简单操作上就非常复杂了,不分析不判断,交易系统信号,有的时候比绝大多数人准多了。特别是对不会卖股票,赔钱的人更有参考价值。交易名言:你认识谁或你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谁认识你。靠人不如靠己,按照信号持有股票,你现在就是赢家。

炒股成功要有四心:耐心、细心、决心、狠心。只有建立了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并在实战中无条件地执行,才能笑傲股市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知识决定人生高度。学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点赞的习惯,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