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警惕!风险越来越近!

对疫情一线医护人员发临时补助,按照风险程度,每人每天分别给予300元、200元的补助,由中央财政负担。另外,对参与一线救助的医护人员发放的补助和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这个我支持,一线医护人员真的很辛苦,风险也比较大。

早盘A股两市高开,盘初沪指横盘,深成指、创业板指持续走高,午前三大股指集体上攻,沪指涨近1%,深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涨近2%突破2100点续创逾3年新高,随后市场小幅回落;午后A股继续下行,三大股指均一度翻绿,尾盘出现小幅反弹。

截至收盘,沪指涨0.38%,报2917.01点;深成指涨0.48%,报10916.31点;创业板指涨0.22%,报2069.22点;北向资金净流入超70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多元金融、农药兽药、券商信托、化肥行业、房地产涨幅靠前;电信运营、文教休闲、玻璃陶瓷、化纤行业、珠宝首饰跌幅靠前。

国产芯片概念走强、互联网金融概念发力,钛白粉概念大涨,

今天有个好消息:经过严格的血液生物安全性检测、病毒灭活、抗病毒活性检测等,我国已成功制备出用于临床治疗的特免血浆。另外全国口罩产能利用率已经达到94%,特别是一线防控急需的医用n95口罩,产能利用率达到了128%。治疗性新冠特免血浆制品投入临床。血液制品概念股卫光生物天坛生物博晖创新集体涨停!



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震荡盘升,创业板继续创出新高,两市依旧是科技股比较活跃。

市场全天走势处于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涨停个股维持在70家左右,部分热点品种开始出现跌停股,近期的部分牛股则是跌幅居前,补涨概念依然是市场挖掘的主流品种,盘面上热点继续围绕政策做文章,成交量开始收缩。

沪指从博傻1号系统看,持股线是红色继续持股,中线趋势走平,周四收K线墨绿,表示洗盘或见顶, 今天缺口之下收趋势缩量中阳, 能量还是隐患。

创业板收个高位十字星。创业板在盘中冲击2100点之后明显遭受到了大量资金的抛盘,这说明短期市场确实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这部分资金的出逃将会是市场最大的下跌因素,就目前的市场来说刘哥认为短期创业板回调的可能性大。




刘哥告诉大家有些股票持股线红色是可以持有的,但是不能再去开新仓追买,现在最怕的就是为了买股票而买,这个观点保持不变。

今天创业板盘中又创了近期新高,创业板指我已经说的非常明确了,这里创新高也是卖,指数已经到了高位,不回调就没有我们的买点,越早调整则越早给我们带来买点。但近期一直有个情况我们在直播中也一直讲——量价关系,先是主板出现了量价背离,然后是中小板、创业板这几天也都出现了这种情况,从历史走势来看,量价一旦出现背离的情况往往走不了多远,所以近期我们一直提示大家要注意这方面的风险,虽然现在市场没有出现大幅度的调整,但已经有涨不动的迹象,盘中也出现了多次反复震荡。创业板走势较为强劲,但如果是大权重股回踩势必会对创业板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短期内要格外多关注一下市场的变化。

在强势市场当中,其实也有很多人没有盈利或者无法跑赢大盘,因为目前的市场很多个股都是跑不赢大盘的。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家更应该从技术角度去学习投资,尤其是生命线对于趋势的把握有着很深刻的理解。适应目前市场的情况,只有适应市场才能活的更长久!

市场在目前位置展开一定的整理回踩,比如回踩至2850点附近是比较理想的走势,因为从技术上看,2926点-2935点是去年12月初行情的启动缺口、2950点附近是利空产生的向下缺口,目前位置是比较明显的阻力区域,在当前位置展开整理回踩,然后在积极货币和财政的作用对冲经济下行、稳定经济预期后,展开新的回升浪、彼时修复至3050点附近更为合理。

外资资金在A股市场中的影响力持续攀升,甚至获得了一定的市场话语权,在季度调整名单发布之后,无论是新增纳入还是遭到剔除的名单,往往都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警示作用,外资资金的买卖方向,也逐渐成为了市场的风向指标。

从近年来外资的投资举动分析,外资买入A股标的,尤其是A股优质上市公司的热情明显高于国内的机构投资者。近年来,外资基本上呈现出持续净买入的迹象,且外资资金在A股市场中的持股市值与持股比例正处于持续攀升的状态

对于一个超短线交易者,赚钱了,他要走;不赚,他也要走;赔了,他更要走。永不持有任何亏损的仓位,永远在赚钱的仓位上加码,这在一定意义上说,是交易的全部真谛。

目前疫情的情况得到了有效控制,昨晚有关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血浆制品投入临床实验利好的消息,希望这次疫情早日结束,大家一定要都平平安安的。

炒股成功要有四心:耐心、细心、决心、狠心。只有建立了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并在实战中无条件地执行,才能笑傲股市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知识决定人生高度。学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点赞的习惯,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