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艳国收评:神秘资金异动!下周会有反弹吗?

欧美股指隔夜终于结束了持续下跌的颓势,在利好不断积累和刺激的情况下,全球市场隔夜大反弹,受到全球市场隔夜走强的影响,A股也是全线高开, 趋势上指数上涨收盘,沪指再度勉强站上27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得以收复1900点,沪指日均线全线反压指数,对市场形成压力,创业板仅仅一条半年线暂时还没有失守,趋势上看市场已经进入超卖区间,市场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企稳和反弹的走势出现。成交量则是继续萎缩,这对于市场来说肯定不是积极信号,北向资金由净流出转为净流入,尾盘加速流入。

下周成交量能不能出现净流入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在经历了本周再一次的杀跌之后,下周市场会有反弹吗?

板块方面今日上涨板块略多于下跌家数,但是板块涨幅较好的不多,行业板块全线飘红,旅游酒店、贵金属、民航机场、包装材料、水泥建材涨幅靠前;电子元件、综合行业、软件服务、券商信托、通讯行业相对低迷;

尾盘旅游酒店板块走高,商业零售板块较昨日出现降温,工业大麻概念午后爆发,特高压概念大涨,光刻机(胶)概念宽幅震荡、IDC概念股开盘走强,维生素板块走强,海南板块盘中异动,轨道交通板块活跃,大基建板块冲高回落,黄金概念崛起,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93只,跌停6只,多方明显占优。

从K线组合上来讲,大盘可以看作是早晨星,有见底的迹象,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量能的欠缺,沪指以2816亿的成交刷新春节后的新低交投,有低量不是坏事,这是市场底部的信号之一,只不过在未有效放量前,可能还有反复,后市需要关注补量情况。

在投资市场里不是看谁今天赚的多,而是看谁能活得久,【博傻1号】持股线翻绿四大指数,空仓讯号。已经第十天了。会买的是徒弟,会卖是师傅,现金为王!会空仓的是祖师爷。做正确的事远比把事情做对重要,做的事情是对的,即便方法差一点效率低一点,结果也是好的,相反如果你做了错误的事情,做的越快效率越高,损失越多,离目标越远。投身投资者教育行业这么多年,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人想一周抓5个板,有人想一年翻10倍,可能吗?可能!但那是万中无一的佼佼者,但可悲的是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就是那个人,没有给自己找好定位,最后在股市里被蹂躏到体无完肤之后渐渐的消失在股市里,而那些只做自己会做的交易,严格执行自己交易策略的人虽然不会一周抓几个板,甚至一年也不会有太高的收益,但他们是一直赚钱的,也是在股市里活的最长久的人!。

这个时间段大家应该以观望为主,多看少动。耐心等待买入讯号出现。如何感觉水平不高,买卖做的没有【博傻1号】好。我的建议踏踏实实老老实实看讯号,从未改变,坚定一颗红心不动摇,任他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没有成交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

美国股市下跌到头了吗? 

受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扩散影响,全球股市可以用崩盘来形容,一泻千里。自2月20日以来,美国三大股指累计跌幅均超过30%,进入熊市。美国股市本轮下跌速度为历史最快,标普500指数从历史高点下跌超10%仅用了6天,是历史上用时最短的一次。美股何去何从?又会对美国和全球经济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美股会像1929年大萧条那样进入漫漫熊市吗?

而从湖北的疫情发展趋势看,多数国家的感染数还远未到达拐点。市场普遍担心疫情扩散对主要经济体的消费、服务业、工业生产、国际贸易和全球供应链等经济活动产生严重的负面冲击。

此外,美国资产价格泡沫化特征突出,标普500指数估值水平已处于历史高位,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前夕,接近2001年网络泡沫危机时期水平。在经济基本面的疲弱的背景下,股市高估值使得资产价格对风险因素极为敏感,因此加剧了美国股市对风险因素的反应程度。

美股后续走势如何?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和美国本土仍处于快速扩张期,且短期内看不到疫情的明确拐点,因此短期内美股仍将承压。中期来看,美股未来走势主要取决于美国及全球疫情防控、大选、原油价格谈判、以及后续美国经济基本面的走势。

乐观情形下,主要发达国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并且依赖其丰富的医疗资源,疫情在全球扩散一段时间后在夏天得到控制,全球经济从衰退中走出并逐步恢复;悲观情形下,美国疫情防控失败,经济基本面受到严重冲击,深陷衰退,大选民主党胜出、原油价格谈判破裂,则美股可能重复1929年大崩盘之后的走势,在前期暴跌的基础上继续跌跌不休。中国股市怎么走还很难确定,参考我国2015年应对A股“股灾”的经验,某种形式的“国家队”进场是有效办法。A股市场将在美股虹吸效应的冲击下保持韧性。美国股市是全世界最大的股票市场,陷入“股灾”状态的美股正在冲击全球金融市场。资金向美国的回流也正在让全球股市跟随美股而下跌。在这样的环境中,A股当然不可能毫发无损。但因为我国疫情更加受控,经济前景也更为明朗,A股理应比其他国家股市表现出更强的韧性。此外,我国作为一个大国,人民银行完全有能力在资本流出时保持国内市场流动性的稳定,从而增强市场的稳定性。因此,A股市场目前应该仍然属于震荡状态,并且很可能在美股“股灾”状态解除后明显回升。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市场稳定才是最重要的,任何的预判都是不负责任的预判,市场股市趋势第一,其他都是第二。

根据历史经验,配置资金将于3月份前完成建仓。之前数次MSCI、富时罗素等指数公司扩容生效日当天,北向资金均在尾盘集合竞价阶段呈现“脉冲式”波动。尤其是2019年11月26日,MSCI的A股扩容第三步正式生效,当天北向资金尾盘再次演绎“标志性脉冲”。以沪深交易所公布的使用额度计,北向资金尾盘使用额度一度超过500亿元。巴非特说:对股市的短期预测是毒药。很多股评都放毒了,涨势形成不得不涨。跌势形成不得不跌。耐不住寂寞,拿不住钞票。股市投资的第一技术是避险。

短线交易秘诀》的作者:拉瑞_威廉姆斯挣钱的方法就是:“坐、等”两字秘诀,他说他曾多次忍不住进场操作的冲动,但每次冲动都让他赔钱,赔钱赔得心痛了,再次安心用原先的本方法挣钱。他说,他百万美金的利润都是等来的,就是这样,等来的。

投资成功要有四心:耐心、细心、决心、狠心。只有建立了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并在实战中无条件地执行,才能笑傲股市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知识决定人生高度。学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点赞的习惯,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