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这个信号,会让市场反弹吗?

今日A股跳空低开,沪指失守2700点,盘初市场震荡下行,沪指跌近3%,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4%,后者续创调整新低,随后三大股指止跌并小幅反弹;午后两市再度走弱下行,全天成交量明显萎缩,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3只,跌停121只,红盘仅324家,泥沙俱下,一地鸡毛。

截至收盘,沪指跌3.11%,报2660.17点;深成指跌4.52%,报9691.53点;创业板指跌4.6%,报1827.05点;两市成交额不足7000亿元;值得关注的是,北向资金净流出规模逾70亿元。

业板块方面,电信运营、贵金属、医药制造、农牧饲渔跌幅较浅,材料行业、电子元件、专用设备、汽车行业、软件服务跌幅靠前;

氯喹概念股医药股亦封上涨停;5G概念走强,特高压概念继续走强、数据中心概念活跃,农业板块午前异动,商业百货板块分化,光刻胶概念领跌,国产芯片概念现跌停潮,科创板股票纷纷大跌。

在投资市场里不是看谁今天赚的多,而是看谁能活得久,【博傻1号】持股线翻绿四大指数,空仓讯号。已经第11天了。刘哥每天提醒,新粉可以前翻11天,有图有真相,会买的是徒弟,会卖是师傅,现金为王!会空仓的是祖师爷。

面对美股暴跌,巴菲特也很难做到完好无损。而巴菲特之所以能够笑到最后,究其原因就在于他还持有1270亿美元的现金在手,股市现金为王,这使得巴菲特在美股本轮暴跌中拥有主动权。

【博傻1号】交易系统一直强调我们是趋势交易者,没有趋势的形成怎能去随波逐流呢?反弹首先要确定低点,其次要确定反弹规模,目前来看这两点都要比周四强,做这个反弹不在于你要赚多少,而是契合市场的节奏。这两天会是一个拐点出来,与此同时,尽管市场今日暴跌,但是股市的拐点也将出现,今天这一脚没踹出量,属于惜售状态,反弹随时到来。我们的股市仍然要谨慎对待,现在的赚钱效应已经不明显了,大家对于后市还是有能力又做,没能力如果着急抄底只会越套越深,只要是你抄到的不是最终的那个底,其实意义都不大,抄到下跌中继位基本上都是买一次套一次。所以建议大部分人都很少动。

近期,美股出现暴跌的走势,在3月9日到3月18日10天时间内,4次触发熔断机制。美股这种断崖式暴跌走势,在其历史上可谓前所未有。这种持续熔断的走势也足见美股投资者的恐惧。世界市场,也印证了“覆巢之下安有完卵”的说法,

经过了一轮非理性的下跌走势后,美股市场已经确立了熊市行情。然而,对美股由牛转熊的走势,确实来得非常迅猛,市场几乎没有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但是,这也是市场自我调节的真实写照。

与海外市场相比,国内金融市场的抗跌底气确实更高一些。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过去五年时间内,国内金融市场已经完成了一轮轰轰烈烈的去杠杆化、去泡沫化过程,且目前金融市场的杠杆率水平已经大幅下降,且处于相对可控的状态。在海外疫情尚未触及高峰值乃至确认数据拐点之前,海外市场的恐慌时刻仍然很难宣布结束。 疫情的持续扩散,对全球经济乃至全球金融市场的冲击影响确实不可小觑,且为全球市场带来了诸多的未知风险,股市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跟国外资本市场相比,A股市场展现出比较强的韧性。外部环境变化是阶段性的,不会改变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向好态势。

目前A股市盈率低、流动性相对充裕、投资价值显现。疫情对A股市场影响已逐步得到消化。因此,在特殊的时期下,我们仍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即使国内金融市场的估值偏低、杠杆率不高,外资流动对A股有扰动但没有颠覆性和根本性的冲击,但在全球市场剧烈波动的背景下,外部的挑战仍然很多,市场难免会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防风险守底线依旧是当下国内金融市场的重要任务。

《短线交易秘诀》的作者:拉瑞_威廉姆斯挣钱的方法就是:“坐、等”两字秘诀,他说他曾多次忍不住进场操作的冲动,但每次冲动都让他赔钱,赔钱赔得心痛了,再次安心用原先的本方法挣钱。他说,他百万美金的利润都是等来的,就是这样,等来的。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知识决定人生高度。学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点赞的习惯,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