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神秘资金再度异动,意图何在?

今日A股跳空高开,开盘后市场震荡回落,创业板指翻绿并一度跌超1%,午前金融股强势上攻,带领市场再度走高,沪指收复2800点;午后两市震荡下行,创业板指跌超1%。

截至收盘,沪指涨0.26%,报2772.2点;深成指跌0.45%,报10109.91点;创业板指跌1.21%,报1903.88点;两市成交额仅6000余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规模约40亿元。

行业板块方面,纺织服装、装修装饰、工程建设、交运设备、酿酒行业涨幅靠前;电信运营、农牧饲渔、通讯行业、软件服务、输配电气跌幅靠前;

C2M概念掀涨停潮14只涨停;水利建设板块崛起,触及4只涨停;装修装饰板块抢眼,高铁板块走强,

【博傻1号】持股线四大指数买卖讯号产生了分歧,上证指数是持股信号,深成,中小板、创业板提示空仓信号。深成,中小板截止目前在144均线徘徊震荡,创业板稳站在144的均线之上,四大指数之中,中小股创着中阴,沪市、深成、创业板属于墨绿变盘K线。本周三成交量非常小,提示过属于弱反,刘哥说过没有成交量的反弹是耍流氓,【博傻1号】交易系统一直强调我们是趋势交易者,没有趋势的形成怎能去随波逐流呢?A股机构最大特点就是做趋势交易。行情没什么太大变化,还是继续紧盯缺口动向!

目前美股已经连续反弹3天了,并且都是大幅上涨的状态,但我们的市场可以看到并没有跟涨。之前美股大跌我们明显抗跌,现在又不跟涨,因此美股对我们的影响会越来越弱,大家还是要研究A股内在的运行规律。

我们再看A股的状态,最近反弹期间确实弱于国外的市场,但整体上A股还是比国外市场要强,各地企业基本上也都复工的差不多了,现在中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

海南与土改,一个是海南。现在境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变化也比较大,后面就算中国国内得到有效控制,外围的环境还比较复杂,大家出国的意愿肯定有所下降,国内开了一个还可以塞满的地方,这个地方叫海南,这个地方肯定是气温相对比较高,据说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帮助,我不知道,没有足够的科学证据证明,有很多人说有关系。这个时候海南就有优势,但是这里有一些标志的质地参差不齐,但是对土改来说我们非常关键,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大事,市场没关注到这个事情,大家都盯着美股看,这个可能是中国非常重要的改革红利释放,而且中央对地方政府进行了权力下放,大家一定要注意这个事情。我这里不展开讲。但是这个里面是一个大事。

国内方面,新基建的建设还在持续:工信部发布通知要求加快5G网络、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新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商务部表示将鼓励各地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开展汽车以旧换新等措施,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新基建重要核心问题是什么?新基建虽然有7大方向,但是所有的核心都是5G及其应用。当然还有新能源汽车,实际上跟5G也是相关的。为什么?因为新能源汽车的目的不是为了新能源本身,它的核心目的是无人驾驶,它的核心目的是汽车的电子化。这才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关键。

大盘何时能真正反弹?我们明确提了在经过了3月底大幅波动之后,在4月或者是2季度的一到两个月的反弹行情是有可能的。这里几个逻辑,一个是美股超跌反弹。第二,我们后面很可能是进入到两会预期的阶段,各种各样的对于国内新基建、旧基建新的政策出台的预期比较多,这个阶段是风险偏好阶段性上升,会有所反弹。

但是你跌得少,所以弹得少也很正常,大家要理解。当初美股天天这样暴跌,跌30%,我们总体是比较抗跌、有韧性,反弹的时候比人家少也很正常。

今年以来,险资已经出现了九次的举牌行为,无论是举牌频率还是投资规模等数据,都明显超过往年同期的数据水平。 实际上,在险资举牌潮频繁上演的背后,很大程度上还是看到了国内金融市场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在A股及港股市场持续处于历史估值底部的背景下,更进一步提升了险资投资乃至举牌的热情。在此期间,为了追求更稳健的投资回报率,险资更可能选择股息率更高、资产更优质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以实现可观的投资回报预期,刘哥认为中长期投资价值基本已经到位。

截止截至今年3月25日,沪市主板平均市盈率为13.19倍,深市主板平均市盈率为16.32倍,这一估值水平放到A股市场的历史数据中基本上处于估值底部的区域。与此同时,从股息率偏高的部分行业板块分析,无论是市盈率还是市净率等指标,均处于历史底部的区域。实际上反映出A股和港股的投资吸引力正在不断提。

买中国最优质的科技龙头,“找到最好的公司,做时间的朋友”,这是对价值投资最好的诠释之一。投资回报的本质是作为企业拥有者,获得管理团队为企业创新成长带来的价值积累。人们往往感慨,投资最贵的不是钱,而是时间。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去研究,去持有,去陪伴企业的成长,即“花足够多的时间,做最好公司的朋友”。这种长期坚持和信赖,来源于充分的理性判断和风险认知,以及发自内心的勇气和诚实。

《短线交易秘诀》的作者:拉瑞_威廉姆斯挣钱的方法就是:“坐、等”两字秘诀,他说他曾多次忍不住进场操作的冲动,但每次冲动都让他赔钱,赔钱赔得心痛了,再次安心用原先的本方法挣钱。他说,他百万美金的利润都是等来的,就是这样,等来的。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知识决定人生高度。学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点赞的习惯,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免责声明:A股近30年以来,绝大多数投资者在入市之前都沒有系统的学习过证券投资交易技术、到处听股评打听消息,没有一套自己高成功率的交易系统、这是非常危险的。本博是私人操盘日志,新股民和没有学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