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人恐惧时,神秘资金巨头抄底A股!大举加仓!

趋势上指数小涨收盘,沪指勉强守住2750点,创业板也未能收复1900点,多条均线继续处在一个失守的态势,创业板的半年线暂时有支撑,分时图整体表现一般,趋势上看,市场短期维持震荡和整理的可能性大,市场依然需要进一步的夯实底部。

目前虽然美股有反弹出现,但由于美股技术上已经走熊,并且疫情控制的并不好,因此大家要小心美股二次探底的风险。A股目前本身处于缩量盘底的格局,对于目前应该谨慎,等待国际市场二次探底后再抄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博傻1号】四大指数买卖讯号持股线今天都翻绿了,基本提示空仓三个交易日了,深成,中小创截止目前144均线与233均线之间窄幅震荡,【博傻1号】交易系统一直强调我们是趋势交易者,没有趋势的形成怎能去随波逐流呢?

四大指数截止目前,提示了底背离特征,市场上的消息也许会骗人,但技术走势是多方资金博弈的结果,这个数据没办法骗人,所以我们应该盯紧这特征不动摇!

最近港股市场回调,主要是跟随以美国市场为主的全球市场下跌。当前可以看到,以美国、欧洲、日本为主的发达国家市场跌幅差不多,中国A股市场跌幅相对较小,一是因为中国提前控制住了疫情,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外汇管制,股票市场相对封闭。

截至目前,A股市场的平均估值已处于历史底部的区域。其中,沪市平均市盈率仅有13倍,深市主板的平均市盈率仅有15.5倍。纵观A股市场过去的估值表现,当沪市平均市盈率处于15倍以下的时候,市场往往处于历史底部的区域。在2014年深度熊市末端,沪市的平均市盈率更是低至10倍左右,但再往下压缩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了。由此可见,按照目前仅有13倍的平均估值水平,基本上属于历史估值底部区域。

A股位置附近大概率属于历史大底位置。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市场本身具有一定的非理性因素,疫情扩散何时步入拐点,尚且存在诸多未知之数,对全球市场来说,确实是一个重要的考验,甚至会重构全球股票市场的估值体系,股市的调整低点可能会有所下降。此外,历史大底到来并不等同于当下已经产生出历史低点,但当股市历史大底得以确立之后,市场距离历史低点的空间已经很接近了。因此,对全球资本而言,现阶段内最首要的任务就是静待疫情拐点的确立,

疫情本身具有一定的不确定风险。目前看来,大家更关心的还是疫情的延续时间。每一次危机都给我们提供了好的买入机会,这次也不例外虽然现在看空港股的声音不断,但越是在这样的时间点越要乐观一些,可以有策略和分阶段介入,毕竟短期来看恐慌并没有完全消失。假如只是短暂存在,那么疫情过后,普通的投资者不妨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我们觉得目前配置基本上可以有两种思路,一是类绝对收益的投资思路,二是成长股的投资思路。另一种思路是从产业发展的角度出发,刘哥认为,可以寻找行业长期成长向好且疫情影响不大的龙头公司,在估值合理的时候买入。比较看好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在线商业、在线教育以及消费升级等。当危机过去时,这些行业会恢复得比较快。

“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别人恐惧时私募巨头“贪婪”了!淡水泉高毅凯丰大举加仓!一是加仓了:最新数据统计,百亿私募平均仓位84.18%,相较于2月底加仓超11个百分点。二是积极备案:3月以来,百亿私募新备案超120只产品。就当全球投资人都恐惧之际,国内的多家百亿私募基金却在积极抄底:3月以来,据记者不完全统计,多家百亿私募密集备案新产品,合计超120只。当前是诸多黑天鹅事件带来的一个好的逆势布局窗口。

近日,富时罗素提升A股纳入比例也增强了国际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的信心。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乐观态度,今年以来,外资私募的表现也相对活跃。A股也进行了较大调整的今天,广大投资者们既没必要急于将仓位打满,更没必要因恐慌而空仓。中国的股票经过这一轮真正完成了独立,大国自信的行情。对中国中长期的看法我们非常坚定的持有与看好。这个时候,大家更需要去中长期的看好中国,看好我们这个行业,看好专业做投资的人。短期先看这个位置的缺口是否是衰竭性缺口,即便最后确定这个位置就是一个大底部也不急着满仓抄底,虽然底部不会一蹴而就,但是仓位上不能太轻。因为专业私募平均仓位80%以上了。

《短线交易秘诀》的作者:拉瑞_威廉姆斯挣钱的方法就是:“坐、等”两字秘诀,他说他曾多次忍不住进场操作的冲动,但每次冲动都让他赔钱,赔钱赔得心痛了,再次安心用原先的本方法挣钱。他说,他百万美金的利润都是等来的,就是这样,等来的。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知识决定人生高度。学习改变人生,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学习,才能让投资智慧形成能力,规避市场巨大

大量粉丝还没有养成点赞的习惯,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