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周初迎来变盘窗口?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25日两市小幅低开,股指冲高回落,创业板一度跌1%,盘面上,通用航空、ST、土地流转、无人机等板块表现稍强,国产软件、高送转、无人驾驶等跌幅居前。截至目前,沪指报2961.80点,上涨0.02%;深成指报10272.11点,下跌0.12%;创业板报2196.68点,下跌1.03%。25家股票涨停,2只跌停。技术面上看,沪指踩着60日线连续4天震荡回调,已逼近10日线、前高2933点,即将迎来变盘。

  应对策略:日线属于上升旗型应向上,但周线墓碑十字线,又有向下风险,最好顺势而为,预计下周一就会出方向。

  资金猜想:增量资金四周净流入2700亿 股市不差钱?

  实现概率:80%

  统计数据显示,2月22日至26日当周,资金入市合计约1289亿;2月29日至3月4日当周,资金入市合计约535亿;3月7日至11日当周,资金入市合计约632亿;3月14日至18日当周,资金入市合计约261亿。这意味着,A股市场已经连续四周实现了资金净流入,按照上述数据,累积净流入为2717亿元。而证金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两融余额基本回到2014年12月水平。

  应对策略:上交所表示战略新兴板没写入"十三五划规"不等于不做,对反弹逻辑带来一定干扰,降低仓位,周末关注消息面是否有澄清。

  热点猜想:反导概念股?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加拿大汉和防务报道,称中国首次承认红旗-19用于陆基中段反导拦截试验,曾先后进行四次试射,均取得成功。现阶段主要针对射程3500公里左右的中程导弹,拦截洲际导弹应是下阶段目标。

  应对策略: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四创电子(三十八所预警雷达)、国睿科技(第十四所陆基反导雷达)、江南红箭(导弹)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