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信号重拾升势?下周三大看点

下周将重拾升势

  周五收官在延续昨天尾盘一波跳水的惯性下,直接低开在60日均线位置展开小幅震荡为主,最终本周完全符合上周五的预期,参考《下周冲击3000后总体保持震荡为主》。

  还是从周线格局来进行分析,周线KDJ由上周金叉突破展开上涨,延续到本周冲击3000后,完成首要任务。KDJ本周到达一定高位后,代表上涨不会简单直接,但血狼保持下周仍处于向上周期观点不变。最终周K线收出一根整理小K线,看做上涨中继态势,将牵引下周总体仍将展开向上。这是周期决定的,但空间上不一定还会有大的上涨,所以再次上涨依旧看对3000关口以及3028高点的放量突破情况,只有这样才能进一步拓展出新的反弹空间。不然随着周期的消耗,不能放量强攻的话,要注意稍大风险的到来。这个在下周每天盘面再做判断。

  日线,本周一冲上3000后,整个星期都以震荡缓跌进行横盘调整修复为主,上涨周期并未破坏。离回调目标2933还差一点,但今天尾盘在围绕60日均线震荡后,又出现了资金买入动作,我不禁想起了3月11号周五的盘面,当时提示了《洗盘有望接近尾声》。

  预计,由于今天最低也就是围绕60日均线附近震荡,周末如果有利好刺激,下周一可能直接开始向上,反之不排除周一仍有一次快速短暂的下探来进一步回踩上周突破的2933高点。不管空间会不会还向下去一下,但本周围绕3000进行的强势横盘调整将结束,随后展开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