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盘势

沪指全天都在延续从昨天尾盘高点3210开始的一段下,到收市还不能确认这段下是否已走完,弱势尽显。早盘虽有一笔有力度的上,打过了昨日高点3210到3211点,但它只是一笔,未能形成一段。之后逐波下滑,到下午13:22背了又背,由于没有资金进场抄底,后面仅仅只形成了一笔反弹。这就是A股市场的原样。如果没有郭家队的积极操作,市场依靠自身的力量很难组织起什么攻势,在弱势情形下连一段上都无法形成,更不要祈望市场如何有效了。


当前市场调整态势愈发明显,1F级别下有扩大级别的可能。今天郭家队也不是毫无建树,它在积极防御,没有让大盘很难看的跳水;很多股票盘口下面有大单子坚决地顶着,跌幅榜居然没有跌停的票子(昨天有几只跌停)。个人猜测,今天的盘势还是受到隔夜离岸汇率下跌的影响。本来昨天CNY与CNH在A股交易时段都有所回稳,大市也反弹收高。在本币释放贬值风险途中,相信市场会存在一定心理压力。今天盘口给我的感觉是,有大资金在积极承接抛盘,并不急于进攻,让抛压逐步释放。盘后ZJH发布了几起操纵股价的处罚案例,这短期会对部分资金有所震动,中期有利于形成健康可持续的市场氛围。


最后祝各位周末愉快!下周多赚米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