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来年展望:A股谨慎看空

节前两市第二大权重板块石油(分类指数)破位,等于大盘后市又多了一个做空的板块。比如中石化,收盘5.41,大约短线反抽后需要进一步调整到5.10一线方可关注。


当前,券商指数在多重顶的日线级别的颈线位置,命悬一线,不容有失。然而,甚为不妙的是,其中有半数券商股已经提前破位,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呀。


目前维护大盘的是建筑(一带一路)指数。该指数是在日线见顶跌落后的震荡横盘或略有反弹(以求出货)的阶段。周线图上,已有两周量能低于均量,后市走势尚有可能维持几周的相对强势,但突破左边高点不大可能,结果将是再次破位之后阴跌,以寻找中期底部。


2016年,A股见底于1月,见顶于11月。按照历史规律,A股明年看跌走熊(年L线收阴)的概率相当高。搞不好明年的走势可能是,跌跌弹弹直到某重要会议等消息。操作策略上,投资人要耐心等待市场跌透,立足于只做一次;或者做短线赚差价。


被动的弱平衡


有迹象显示,当局选择了保汇率,牺牲资本自由流动、加强管制,这样可在各子系统的非均衡位置附近维持总体短暂的弱平衡。在干扰因素的冲击下,该弱平衡系统会将适应性压力传递给外储,在高估的区间继续将其消耗,以致于“金乌藏匿白洋中”。嗯嗯!


顺祝各位朋友:2017,多进米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