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7日晚间点评:短线减仓回避调整风险

中国平安再融资事宜又起波澜油价脱缰狂飙 昨日盘中突破122美元,高盛预测油价两年内冲200美元.处罚太轻 大小非违规减持“前仆后继”受利空传闻影响,周三两市大盘双双出现了大幅下跌的走势,特别是午后股指加速跳水,最终上证指数下跌了154.35点,深成指下跌了723.56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大盘5日均线已经失守下面要看10日均线的支撑了.明天将考验3500点的支撑力度.这次的调整不是过是上升通道中正常的回调.大盘将在12号见到本次调整的低点.操作上可继续持有质地优良的个股而对于部分即无题材又无业绩的品种应坚决减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