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9日午盘播报:ppi高企加大宏观调控预期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ppi同比上涨8.1%,连续第四个月创3年来新高这无疑增大投资者对cpi的同样高企的预期,市场预期宏观调控的政策的出台因此地产、银行等板块出现大幅调整, 短线来看,这些个股已经呈现破位的现象,其调整还会延续。综合来讲,上午出现大跌多少出乎市场预料,但主要受到了指标股的影响,洗盘迹象明显.市场分化个股表现还是值得期待.操作上可继续持有质地优良的个股而对于部分即无题材又无业绩的品种应坚决减持.短线操作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