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日晚间点评:余震加剧 打破多空平衡
宏观经济减速、cpi高企、国际油价屡创新高四川地震可谓百年不遇,其对区域经济的影响或波及仍然难以准确定量.今天多空平衡的局面被打破.大盘成交量在午市后的大幅放大走势。早盘的成交量为391.17亿元,但午市后的成交量则达到516.56亿元,如此的量能变化显示出大盘在午市后的下跌过程中有多空激战。但由于大盘是几乎单边下跌,因此,可以认为是空方抛盘较大。市场热点渐渐陷于平息状态,前期活跃的化工股等品种均不同程度的回落,如此的走势显示出活跃资金也已进入到休战状态,这不利于大盘在后续走势.操作上可以采取高抛低吸降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