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8日午盘播报:2950阻力明显午后股指仍有望维持
胡锦涛:引导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提6点工作要求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确定下半年宏观调控重点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控物价过快上涨.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保持货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证监会欢迎社会各界为资本市场发展建言献策从政策面看从紧的货币政策依然不变,通涨压力依然很大.美国又有两家银行破产美国参议院通过救房市法案 经济数据利好 美股小幅上扬.两市早盘高开高走,呈现出震荡上扬的特征,截至中午收盘,上证指数上涨超过了40点,从盘中来看,指标股是推动股指上证的主要力量,中石油、中石化以及银行股都表现较为坚挺,特别是两只石化股由于市场普遍预期国际原油价格将进入了较大的调整阶段,盘中明显有增量资金介入的迹象。另外,地产等板块也涨幅居前,但部分龙头股已经出现滞涨的现象,追涨已经不宜。整体来讲,大盘上午如期上涨,可以看出在奥运逐渐临近的情况下,市场的抛压不重,因此午后大盘将继续维持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