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6日操盘细节

周四两市大盘继续呈现震荡下跌的态势,虽然盘中多方几次试图组织抵抗,无奈市场人气不足,成交量大幅萎缩,最终上证指数还是下跌了11.38点,深成指则下跌了60.56点。; 连续两天大盘都收出了抵抗小阴线,似乎预示大盘下跌动能已经衰竭,同时今天上证指数也到达1830点量度跌幅的位置。然而面对市场的走势我们认为短期内仍然不能乐观。因为从技术上看,日线连续抵抗丝毫无法掩饰分时K线上的恶劣形态,目前上证指数在60分钟的K线组合上,又形成了相对标准的溜肩膀的形态,也就是说这两天的抵抗极有可能成为下跌过程的换挡行为,所以只要明天大盘不能收在1880点上方,从而这一形态破坏,后市大盘就必将继续探底。另外,而截至到今天本周的周K线的形态也已经开始破位,由于明天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这对于周K线的形成更是至关重要,只要明天市场不能大涨,整个周线形态就是典型的看跌走势。而考虑市场中很多投资者会参考周线的形态操作,一旦投资者明天发现大盘上攻乏力之后,抛盘定会汹涌而出,这就又有可能导致大盘再度大跌使这两天的跌抗彻底成为下跌中继。同样现象也出现中石化的周线形态上,若明天该股不能收涨,下周创新低基本就没有多大悬念。因此,综合各方面的情况,明天大盘的表现就显得非常关键,一旦市场不能出现放量扬升的走势,这一轮反弹就此结束的可能就很大了。而我们认为若没有新的利好,大盘大涨的可能性并不大。另外,提醒投资者的是,若大盘再出现下跌,题材股补跌风险需要重点防范。


今天是圣诞节 很多人沉浸在西方的节日快乐里。但是对于仓位不轻的股民朋友来说。这个圣诞过得并不轻松。明天是周末。 李荣融:明年经济环境局面将非常困难的讲话加重了大家对经济的担忧。明日冲高回落几乎是定局。请大家注意仓位吧。


权证方面 昨天提示的 可以加以跟踪不可留过夜就是了。


?


祝 大家 圣诞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