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红星迎九月开门红

?八月行情经历欧美债务危机冲击急跌探底后于最后一个交易日以缩量红十字星收官。沪市全天成交萎缩到622亿元,是2010年7月初2319点见底以来的地量水平,显示短期变盘将至。周四消息面有两点可能影响市场表现:1,温总理最新发文表示宏观调控的目标是既要把物价涨幅降下来,又不使经济增速出现大波动,2,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在连续三个月回落下滑后再度出现回升,较上月升0.5个百分点。预计多空双方将分别对此解读,并以盘面语言展示争夺结果。短期另外一个重要时点是9日公布8月份CPI数据。前期对CPI推升作用明显的猪肉价格涨幅开始回落,物价快速上涨的压力已经有所减轻。此外,近期欧美主权债务危机导致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回调,也可减轻我国输入性通货膨胀的压力。预计届时迎来年内CPI拐点的可能性大。在短期变盘时点倾向于多方发力迎来9月开门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