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综指揭示底部真相!

?? 周三大盘冲高回落。处于高位的西藏发展复牌后连续跌停,六国化工、澄星股份等前期热点补跌。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引发底部反复,也考验投资者神经。投资者需保持良好心态,在现象之外洞悉主力意图,不为主力骗取低位廉价筹码的手段迷惑。这里给大家展示较为真实的深综指以资底部佐证。深综指2010年11月11日高点、2011年3月28日高点连线构成下降通道上轨,7月28日高点正好触及上轨而掉头向下,极为精确。深综指1月25日低点和6月20日低点连线构成下降通道下轨,目前第三次来到下轨位同样将受到极为重要支撑。而深综指1000点整数关口具有重大心理暗示作用。当前离此关口极近,预计周四下探即能到此支撑从而形成重要转折性低点。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