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股谈193)准备迎接下半年的大反弹

大家好!前一段时间由于对大盘的走势也是懵懵懂懂,怕害人,不敢胡乱放炮!

大盘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回调,走势逐渐清晰起来,有点新的感觉,说出来和大家商榷:



看上证指数的月线图,经过12个月的震荡回调,快要走完五浪回调了,月线kdj指标已经两次触底为负,低位钝化了。

按波浪理论结合费氏数列推测,可能走出13个月的五浪下跌,低点将出现在6月份,60个月的均线2592左右可能形成支撑。届时月线kdj指标将形成底背离。

下半年可能出现5--8个月左右的三浪结构反弹,反弹目标按黄金分割位0.382的3600左右是第一目标位。

以后是否能够反弹更高,甚至形成反转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再看周线图,从去年5178下跌以来的一,三,五浪下跌力度逐渐减小,因此股灾3.0可以排除。

并且周线kdj的j值已经3.50,本周就要触底为负,下周就进入6月份了,估计基本见底了!


再看日线图,好像经过一个三浪结构的反弹之后,对应的回调应该是五浪结构(也有可能是七或九浪结构)。

其中第2浪反弹是9天Z形态,现在可能是第4浪反弹,可能是横盘震荡的M形态,也是9天左右(已经7天),周二开始第5浪下跌?下周初(6月初)见底开始大反弹。

并且第1浪下跌是192点,第三浪是223点,第5浪若也是200多点,可能接近2638,甚至瞬间打穿形成空头陷阱,然后开始大级别反弹!

当然也有可能继续震荡下跌到6月底,走出下跌7或9浪,再开始大反弹,所谓之五穷六绝七翻身?

就看反弹是否超过9天,就能判断验证!

总之大盘跌了接近13个月了,总应该让我们喘口气吧!

大盘若是大级别反弹出现,也应该是大盘股搭台,题材股唱戏。而银行股指数走势相对强势,届时可能领涨大盘股。

而题材股之中OLED,稀土永磁,高送转,还有回调一下的锂电池可能是主流热点。



可能在做一个大W形态之后,开始上攻。460,3088,707,3134,3097,3327,2643


可能回调C浪之后继续上攻。2600,0795,392,2057



好像四浪C回调之后,还有第五浪。感觉锂电池走势可能像几年前的电商,手游,要贯穿2016年始终。3450,2466等。

当然龙头可能出现阶段性转换。

许多高送转的还未填权,除权,大盘若是大反弹,肯定少不了他们!

总之下周初(6月初)热点板块之中的第一个拉板的就是龙头(也有可能比大盘结束探底提前一两天),到时候赶紧跟上!!!

喜欢短线想提高效率的股友还是关注上升通道,放弃抄底思路!盯热点,数清浪,看指标,留意量,跟龙头,追涨停,拒绝跟屁虫!
选股原则: 1.关注龙虎榜前三名游资每天的买入情况!2.每天从涨停板上选未走完5浪上涨的热点强势龙头股! 3.只做上升通道的。 4.只做创新高的。 5.不做小级别反弹的。
我们是后知后觉者,看到第一浪涨势迅猛,得到提醒,确认新的热点和龙头,及时跟上抄底龙头股的第二浪调整的尾声,吃到第三浪鱼中段。尽量卖到第五浪高点。掐头去尾也就行了!一年下来,周而复始,反复积累。
这次暴跌告诉我们:做短线切记贪婪!还要时刻保持止损意识!
还是那句话: 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是曲折的!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