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股谈198)本周震荡加剧



看上证指数(1.27--8.19日)现在好像是在三浪五上,就要开始的第四浪震荡,可能W形态,34天(13--8--13天)左右,然后还有第五浪上涨。

看深证成指(5.12--8.19日)好像是五浪4上,本周可能冲高回落,开始三浪结构,W形态,34天(13--8--13天)左右的震荡整理。然后再上攻。

大盘震荡期间,前期热点可能修整一下,题材股可能此起彼伏成为亮点。



举牌概念指数经过一个长时间的大W形态整理。开始启动上攻。



看举牌概念龙头廊坊发展好像是完成了第三浪的5浪上涨,可能开始第四浪13天左右的整理之后,还有第五浪。



看最近一波上涨的主流热点房地产,好像是完成了一波五浪上涨,可能要开始三浪震荡之后再上涨。



万科走势好像也是要震荡第四浪,整理13天左右,正好印证大盘可能也要有13天左右的震荡整理。

万科启动第五浪,带动大盘开始四浪B反弹(8天左右)。



看券商指数走势,好像也要开始第四浪整理,对应第二浪,可能34天,W形态。然后上攻第五浪。符合对大盘指数的推测。



银行走势也是如此。印证大盘。



大盘震荡期间,可能上海国资改革是逆势的亮点,继续上攻三浪三。



看高送转指数,经过8个月左右的震荡整理之后,启动了第三浪上涨,现在在三浪一的第5浪上,所以说中报高送转是小牛市行情,震荡上涨,回调关注。



工业4.0指数好像是W形态,大盘震荡期间可以留意。



看0019好像是经过一个5个月的复合头肩底的震荡整理之后,开始突破,创历史新高,有句话叫: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很有可能继续震荡上涨,结合深港通题材的逐渐发酵(还有三个月的准备期,还有炒作机会),可能成妖!



现在好像是在第三浪上涨之中。上周三放量34%洗盘之后继续上攻,可能上涨途中震荡换手百分之二三十将成为常态。

分析这几天的龙虎榜,游资击鼓传花,非常有意思。

感觉妖股的行列里面将再多一个名字!

喜欢短线想提高效率的股友还是关注上升通道,放弃抄底思路!盯热点,数清浪,看指标,留意量,跟龙头,追涨停,拒绝跟屁虫!
选股原则: 1.关注龙虎榜前三名游资每天的买入情况!2.每天从涨停板上选未走完5浪上涨的热点强势龙头股! 3.只做上升通道的。 4.只做创新高的。 5.不做小级别反弹的。
我们是后知后觉者,看到第一浪涨势迅猛,得到提醒,确认新的热点和龙头,及时跟上抄底龙头股的第二浪调整的尾声,吃到第三浪鱼中段。尽量卖到第五浪高点。掐头去尾也就行了!一年下来,周而复始,反复积累。
这次暴跌告诉我们:做短线切记贪婪!还要时刻保持止损意识!
还是那句话: 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是曲折的! 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