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通道内浪型修正,下周继续赚钱愉快。

?昨夜美国股市大涨,带动周五A股的反扑,创业板的退潮之际,资金接手一些散装热点继续炒作,维持繁荣氛围。由于c浪目标没达到而中途捞起,那么可判断指数结构比想象中更大一些,也就是重新修正一下浪型,2270到2149为1段A的abc,然后是2段B,接着才能到3段C。


?


当然分析大盘其实现阶段意义不大,因为个股跟大盘是不同步的,许多优秀的股票该主升浪的还是主升浪,所以对于大盘的结构,心中有数就行了,那是大方向的操作原则,如果过于认真每天都去分析,那就太累了。


?


个股方面,飞可认为是单阳不破技术,周2的涨停巨量属于立量柱的范畴,随后3根k线是小芝麻缩量整理,并且横跨在60日线上随便玩,4连阳并且单阳又是跳空逆转显示资金拼命抢筹,这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深邃的内涵在里头,快则第4数字起爆,最差都是7数字轰轰烈烈,个人倾向于是第4数字开始,反正不管变幻如何,命运早已注定,下周继续愉悦的赚钱。


?


新的一周情方面,一个流通盘不足3500万的浙江公司,平台已经横盘了3个月,刚刚完成新高突破,周线级别有主升要求,猜不出的去问“学无涯”吧,是它曾经的爱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