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按预期行走,但是该赚的股票继续

?现在人比较懒,一般遇到我认为比较有意义需要解盘的时候,我才写文章。


?


之前提到了浪型重新修正过,定义是2270到2149为C1的A全貌,然后反弹到2242则为B全貌,今天大盘暴跌,属于C1中c浪的开始,换言之,c浪是必须的,我很早就提过,只是换了一种结构所以延后而已。(周末再画图,现在懒)


?


个股方面,很多人原先的追涨风格或许赚了钱,但c浪恰恰相反是专克这种操作方式,所以很多人后边不但把利润吐光还倒贴,这基本是可以预料到的事情,这也是见怪不怪了。


?


一周情今天红盘报收,趋势很好,但鉴于大盘的问题,明日冲高可以获利了结。个人比较看好的股票是飞,今天也是收红,构造的上升通道下沿已经充分,欣然观赏后边大盘一边跌它一边涨的风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