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3浪的分支即将告一段落,准备迎接反弹

?整个星期市场都处于C浪的肆虐,由于是狡黠手法,所以跌势凶猛,何为狡黠,就是周一的中阳线骗取人们入场,然后迅速把筹码套牢直接杀不留活口,所以这就是狡黠的手法。用熊市手法来讲,屠戮一般分3个步骤“养、套、杀”,目前属于第2个步骤“套”,也就是许多人都被套住了,套住的人只能等反弹,运气好的人下个月就可以回本,但绝大多数的人没那么好彩的,那么回不了本而且又不愿意割肉离场,则第3个步骤“杀”就是致命的,也就是C浪的最后一式,相信股民都深有体会。


?


大盘分析上,我前期的文章提过C浪的落脚点目标为2125,那么今天的低点符合这个范围,尾盘明显有技术派的人开仓抢反弹了,下周的旋律是反弹为主,最多如果周末还有利空的话也就是在2115附近出现底背离,那么路线还是要反弹。


?


我对大盘的看法是,11月不会是什么好走势,对于绝大多数票子来讲是陆续退潮的,创业板的自不用说,而前期活跃的科技股阵营由于主力介入较深,所以在快速杀跌后,反而11月会有余热发散,这类型的科技股会有不错的表现。


?


个股方面,下周不推一周情了,因为都是反弹为主,随便什么票都能弹。每次行情一暴跌,股民的心情都是沮丧的,只要在这个市场上玩,都少不了这种心情好坏的轮回,有些人短期捞到了钱但在下个阶段全部吐回,有些人短期输了不少钱但在下个阶段全部挣回还有多,这一切的一切,除了与你选股有关外,剩余的就是心智的磨练跟天生的性格。?


?



曾一鸣的翻唱《不值得》,再次感人肺腑,曾式情歌的魅力就是情感丰富,而且歌曲下半场直奔高潮。期待偶像曾一鸣在11月“直通春晚”节目中取得佳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