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或将是A股跨年行情的起点

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快速上行翻红,并重新收复3000点整数关口。此后,权重股再此发力,题材股全线活跃,两市呈现难得的小幅普涨格局,但在上行中,成交量始终难以释放,股指红盘上方震荡直至收盘。


两市低开小幅上行,延续近期回升势头。盘面上,权重股表现稳定下题材股小幅发力,两市大部分标的呈现上行格局;消息上,深港通英文版细则出炉,据悉基本没有大的出入,目前坐等开通时间。应该说,深港通也是年前最大期待事件之一,对市场总体正面影响;技术上,股市连续回升下,成交量依旧未能释放,还有反复可能。总体看,3000点下方咋护盘资金的拥簇下,多头展开反击,也在此表明下行空间的狭小。而近期多项经济数据表明,国内经济趋稳迹象初现,市场反弹基础有所支撑。此外,节后市场政策倾斜力度加大,无论是国企改革加速、人民币入蓝,还是深港的开通,都将在一定程度刺激股市向好。楼市火爆背景下,股指短期不会有强势反击,但随着泡沫的扩大,政府有形之手或将引流楼市资金逐步流入A股市场,节后大幅增量资金介入可能性较小,但阶段性介入或将开启。因此,节后或将是A股跨年行情的起点,坚定持股下耐心潜伏

二线龙头.业绩大超市场预期 海信科龙(0009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