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无疑是一大利好

先回顾一下,最近的市场可以一句形容:漂亮50指数,熊市个股。原因其实就是监管过严,高送转被严打,指,险资被驱逐,资金通道被卡严,重组批复从严等等,除了雄安概念目前略有宽松外,其它题材一出头即被打。这一系列的动作直接导致了市场资金无处可去。既然处处受限,那唯有趋势尚不错且监管涉及不到的银行板块和类似茅台的大市值个股可以选择了。于是便成了大市值个股吸血其它板块资金的情况,再加上前文多次提及的市场内循环模式,外无援兵,内部不断失血,上证50越是漂亮个股越熊。所以上个月乃至更久远之前都是这样的模式。

即将到来的6月核心还是监管尺度问题,在本周末段已经有风声放出来管理层采纳了部分从宽意见,即将面临的四天长假,监管放松的概率相对要大些,或者说目前市场中问题其中之一略有放松就会引发想象,所以目前25号形成的低点基本成立也大概率出现反弹。但值得说明的是:这里也仅仅是一个反弹;下跌中继。此点位不管监管是否放松,IPO停发与否都对场外的资金没有吸引力,技术面叠加政策红利的行情也不会走太久,至于新一浪的大涨更是不靠谱的事情。正如年初的文章一样,17年是过渡年,需要的是解决问题而非带着问题上路。目前的点位不会一飞冲天,反弹会由快及慢再到复杂的渡过。所以持股的宜继续持股,没有跟上点的,不用急。还有会回踩的机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在今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规范大股东减持行为是市场基础制度的重要部分,近期,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证监会将修改若干规定,沪深交易所也将修改相关管理规范。证监会这一新政将大大鼓舞投资者信心,对飘飘欲坠的A股市场无疑是一大利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