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板块会是主力突袭重点!

次新股板块后面会是主力突袭重点!

1.政策面,上周5下午收盘后证监会例行会议公布改规范上市公司大股东规范减持,大利好所有的A股股票,2,消息面.代表着政府的官方网站新华社,也同时公布新闻,维护中国金融资本市场稳健健康运行,3.技术面,目前上海指数下跌到3016点后做个W底形态,目前颈线位在3119点,上周5已经一瞬间突破,虽然突破后再次回落,但是一个重量级利好消息规范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方案足够导致端午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开盘后千股涨停或者盘中千股涨停,目前中国股市正在交易的有3233家股票,千股涨停是上面含义,足够让A股节后高开30个点或者盘中大涨超过百分之3,意思就是节后的第一天大盘稍微高开10个点以上就可以有效突破颈线位3119点,下跌后的反弹和反转的区别就是看底部形态的颈线位是否被有效突破,如果被有效突破就是反转,一轮轰轰隆隆的波段大涨行情正式启动,4,从上海指数来分析,目前A股从月线级别看是属于从2014年7月份开始的7年大牛市中间的一个上涨途中的洗盘,目前洗盘已经结束继续开始新一轮波段大涨,而且这个波段大涨是周线级别的大3浪上涨,目标是3560点或者4100点附近,大一浪上涨就是2015年的大牛市,按照3浪大于1浪的原理,未来2到3年大盘会突破5178点或者突破6124点到达8000点附近,所以理论上来分析现在按照波段思路买入的很多个股票在未来的2到3年都可以涨1到5倍。前提是不能业绩连续性2到3年亏损的公司,不然可能被退市,退市了谁买了就倒霉了一分钱都没有了。5...说回来当下盘面,大盘波段上涨离不开当前时期的几大热点板块,其中次新股板块后面会是主力突袭的重点,还有俩政策板块后市有望被政策激发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