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PE概念业绩增长!

关注个股: 低PE概念

监管引发的调整将继续扩大,随着不断的新旧监管政策被不断解读,引发市场投资者恐慌,调整将形成长期形态。消息面上,1、shibor利率继续上行,显示短期资金仍比较紧张,对市场形成制约。2、期货再次暴涨,对周期股形成正面影响,对市场形成利好。就技术上看,1、大盘日线MACD将处于金叉的状态,在3230附近不能走弱,否则大盘仍将走弱,大盘封闭3246点周线缺口概率较大。2、今日大盘跌停有3家,说明恐慌性情绪得以缓解,但整体上处于个股仍有风险。结论是:大盘处在关键点,个股仍有风险点。就周三大盘而言:大盘将攻击3246点,收出涨跌不大K线。操作策略:轻仓的投资者可布局一些超跌个股,重仓的目前可适当观望,短期可关注,银行、低PE概念等板块。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一个交易日大涨的煤炭、有色等板块回调明显,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午后在地产、水泥、电力等板块推动下涨幅扩大,日K线实现三连阳。创业板指表现强于沪指,低开后走高重上1700点,早盘大涨近2%,午后有所回落,微涨报收。

截至收盘,沪指报3244.86点,涨13.88点,涨幅0.43%,成交2458亿元;深成指报10366.98点,涨71.41点,涨幅0.69%,成交2574亿元;创业板报1688.61点,涨3.84点,涨幅0.23%,成交501.4亿元。

盘面上,石墨烯、深圳国资改革、锂电池等概念股表现活跃,保险、电力、地产、公交等板块涨幅居前;造纸、钢铁、煤炭、券商、银行、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

周五走势预测:笔者认为监管引发的调整将继续扩大,随着不断的新旧监管政策被不断解读,引发市场投资者恐慌,个股调整将是长期的。消息面上,1、央行继续进行净投放,但shibor利率继续上行,说明目前资金仍紧张,对股市形成制约。2、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将利好相关概念股,对股市形成利好。就技术上看,1、大盘日线周线MACD将处于金叉的状态,大盘具备中长期走强的条件,但日线不能走弱,否则再次调整很难再次收回。2、今日大盘跌停有4家,说明恐慌性情绪得以缓解,但整体上处于个股仍有风险。结论是:大盘具有走强条件,但个股仍闪蹦。就周五大盘而言:大盘将继续小幅攀升,收出涨跌不大K线。操作策略:轻仓的投资者可布局一些超跌个股,重仓的目前可适当观望,关注个股:

低PE概念沧州大化、西水股份、东湖高新、华联控股等只有沧州大化是业绩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