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哪些板块值得投资?

后市哪些板块值得投资?

首先要明白现在的A股已经和10年前的A股完全不同了,散户在进步,机构也在进步。现在的散户越来越聪明,导致机构也必须也越来越狡猾了,你可以发现这两年的A股结构分化很严重。2016-2017完完整整的一九行情导致了很多人根本没有赚到钱,高高在上的茅台达到700多元,根本不是一个散户能买的起的!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A股里有哪些值得投资呢,我觉个人觉得创业板和中小板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投资价值,从时间换空间的角度来说,已经具备未来2-4年有巨大盈利的价值。


上个月吃饭我问了一个高手股民的近期操作,他告诉我他前几年在买的酒类,最近一直在加创业板和中小板,我问他有什么诀窍或者什么消息,还是有什么技术指标,那位兄弟回了我一句:便宜啊!我激动的和他痛饮好几杯,知音啊!




我们来谈谈概率和趋势,从上图看创业板和人中小板在16-17年已经整整跌了2年了,按照时间里理论所有的投资都有个共通性就是有跌必有涨,古往今来一直如此,那么按照时间节点和跌幅来看,18年必定会是大底年,可以去翻翻几百几千个小票已经跌幅超过3-6倍了。


其次,从价值投资来看任何一个投资从长线角度都是有盈利的,至于赢利大小因人而异,当然运气成分不可多说,但是相比短期来说,绝对是压倒性的比例!


好了就说这些了,希望能看到的小伙伴们自己思考下,觉得有用的就自己考虑分析下,没用的就当打发时间!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