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特大利好!次新股又稀缺趋向了!

特大利好!次新股又稀缺趋向了!

刘士余:建议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期限延长2年为了使继续稳步推进和适时实施注册制改革于法有据,保持工作的连续性,避免市场产生疑虑和误读,并为修订《证券法》进一步积累实践经验,建议授权决定实施期限延长2年至2020年2月29日。(证券时报)中小创特别是新开次新股又有稀缺趋向了次新股将一马当先领涨整个市场对于A股市场以及次新股都属于利好政策。

龙头!御家汇 便将自己定位在以自主护肤品研发为核心、依托互联网电子商务进行销售的“互联网+护肤品”企业。在一路壮大发展的过程中,御家汇旗下的产品品牌日益丰富,形成了一个极为丰富的护肤品牌矩阵。

其中,御泥坊是公司最早建立的品牌,2017年单品牌营业收入已跨过10亿大关。公司“小迷糊”、“花瑶花”、“师夷家”、“薇风”等主要品牌覆盖了不同的消费群体,品牌梯队已初步构建。

第二个因素是赶上了互联网大潮。从御家汇来看,其核心品牌“御泥坊”在天猫、唯品、京东等平台上都堪称“老资历”。御家汇的团队也是很年轻的,他们以高水平的研发实力,用更好的产品,留住消费者。

目前,御家汇已构建起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工艺开发、功效测评、包材实验等有90余位专业研发人员的队伍,取得了多项护肤品配方或独有成分的研发成果,并拥有超过30项专利。值得一提的是,御家汇的科研副总裁是来自新加坡且具有多年跨国化妆品公司研发经验的科学家担任。此外,公司企划团队设计的产品包装还曾获得德国红点奖。

过硬的团队班底,霸气的价值坚守

御家汇创造了营销复合增长率超过50%的优异成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