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马化腾1天内狂撒69亿元 投完斗鱼又战略投资虎牙

马化腾1天内狂撒69亿元 投完斗鱼又战略投资虎牙

2018-03-09 07:02:22 极客叨逼叨

欢聚时代公告显示,旗下虎牙直播与腾讯签订了B轮融资协议,融资今天已经完成,本轮募集的总金额约为4.616亿美元(29.23亿元人民币)。在完成交易后,YY仍保持对虎牙的控制权,但腾讯还获得了一项权利,在投资完成的第二年和第三年之间,可以公平的市场价格购买额外的虎牙股票,最多达到虎牙投票权的50.1%。

“我们对虎牙完成这笔融资感到非常兴奋,”欢聚时代董事长兼CEO李学凌表示。“这项投资将巩固虎牙在中国快速增长的游戏直播市场领域的领导地位。凭借腾讯在游戏开发、分销和运营方面的强大能力,虎牙将进一步构建中国年轻一代最大的游戏直播平台和电竞社区。同时,虎牙仍然是欢聚时代的一项主要资产,将为欢聚时代股东持续带来重要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