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涨来涨去老是医药股呢?

为什么涨来涨去老是这十几只医药股呢?因为医药这个行业是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是会打洞这样大分化的格局,都说了赢家通吃,今年最景气的行业是什么?疫苗、创新药!这就跟去年的白酒整整炒了一年一样的道理!所以你看到的越不敢的医药股越涨,越涨越不敢买,下面的几只是最明显的,也是我嘴都说烂的,但是涨到现在这个份上我也不敢去参与了,这些票很多朋友都参与了,但是都只是赚了点买白菜的几个点就卖了,骑在马背上自动下马,还有的朋友就是典型的散户特点,喜欢去买低价的医药股,结果越是便宜越是不涨,因为很简单的道理,低价医药股都是差不多被边缘化的,没核心竞争力,没研发能力或者没过硬的品牌,所以为什么股市韭菜占大头就是这个原理:

会炒的不如会捂的

看下面真实的故事:

美国百岁老太格蕾丝在离开人世后,将700万美元的遗产捐赠给了母校。格蕾丝终生未婚,并且她退休前只当过43年的普通秘书,她究竟如何存下这笔巨款,引发了大家巨大好奇心。格蕾丝的好友披露,老太的700万美元巨款,竟然全都是来源于她在1935年购买的180美元股票!


原来1935年,格蕾丝以60美元一股的价格认购了她当年工作的公司——美国雅培公司特别发行的3股股票,这180美元的股票她从来没有卖出过,在接下来的75年中,180美元投资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最后竟滚到了现在惊人的700万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