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楼市调控持续 房企竞相创新突围】

楼市调控持续 房企竞相创新突围 云财经讯,今年1月至6月上半月,全国40个重点城市新建住宅成交面积同比下降1%。其中,一线和二线城市累计成交面积分别同比下降36%和2%。国家统计局监测,1-5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内贷款10201亿元,下降2.8%;利用外资21亿元,下降76.2%;个人按揭贷款9250亿元,下降3.6%。房地产信贷监管也在全面收紧,房企在融资、并购与风控等方面均面临巨大挑战。钜派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倪建达表示,今年以来,在一系列监管红线下,银行全面收紧房地产信贷政策,信托机构亦纷纷主动暂停通道业务,压缩规模、提高融资成本。房企融资压力巨大。(新华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