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再现,散户还会跑步入场吗?

长阳再现,散户还会跑步入场吗?

上午指数还是一片萎靡,午后就是一连串凶猛如虎的操作,就好像吃了特效药,打了火鸡血,开始了一轮迅猛的拉升。尤其是上证50中的金融类板块,银行,保险,券商全面上攻,如火如荼。


放量长阳再现,散户还会跑步入场吗?

早上的时候也跟大家说过,几个支撑的位置,上证指数当时说的是在2779和2755附近,创业板指数说的是1581附近。总得说几个位置,盘中相差的幅度并不是很大的情况下,很可能会在某个位置附近就出现相应的高点和低点了。


技术分析这事儿,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最重要的是逻辑,如果你的逻辑放到市场上是行得通的,这才是最关键的。未来赚钱最重要的是逻辑。尤其对没有啥背景的普通百姓来说,对于听不明白的逻辑就别信。因为那钱就不是你应该赚的。


这样的反弹,你会回来吗?


连最基本的逻辑都搞不清楚的话,肯定是要吃亏的。吃亏在啥地方呢?吃亏在自己有限的经验。牛市的经验熊市不一定管用,熊市的经验牛市不一定管用。趋势市的经验,震荡市不一定管用。而能在一轮牛熊,甚至两轮牛熊里生存下来的人,而且善于总结的人,必然会有应对不同市场的心得。


放量长阳再现,散户还会跑步入场吗?

在投资当中,有一个规律,10000小时规律。当你的交易时间,或者在某个特定的市场当中交易和生存10000个小时。或者能够完成你的前10000次交易,那么才算有机会真正的找到能够立身的资本。


而10000小时,换成每天4个小时的交易时间,那就是2500个交易日,整整10年的时间。


这就是职业投资人和业余投资人的区别,当你花了足够的时间去训练自己的时候,很多的事情就变的相对轻松了。至于成为顶级的投资人,需要勤奋,天赋,运气,国运,机缘等等的配合。


午后的大涨,说是受到了资管新规的影响。最讨厌这样的虚伪了,要反弹就反弹,要下跌就下跌非得给自己的涨跌套各种各样的理由。比如把涨跌,赖到外围的影响,赖到美国总统的身上,赖到隔壁大婶的吵闹。


其实,说到底就是自己不行罢了。按说美国,不也是全球市场,英国也是全球市场,为啥他们受到外围的影响比较小呢?A股至少在重要性上比不上纳斯达克和纽约交易所吧。


这事儿,说到底也是逻辑。要说没影响,不可能,要说影响这么大绝对是自己的问题。地球村里几户人家在吵闹,如果声音很大,影响你的睡觉是可能的。要说人家吵架,你自己家的鸡不生蛋。说到底,还不是你家养的鸡有问题。


话题不能太过,我收收哈。


放量长阳再现,散户还会跑步入场吗?

上证指数的周线,继续在缩量,按照之前的经验来看,这样的成交量基本上已经缩够了。这次的反弹非常之猥琐。当然,有各种因素的叠加。连续三条低位的周K线,而且三个地点基本一致。预计下周的反弹还是比较接近的。


不过未来的真正低点还没有到来,比现在的位置还要低一些。坚持好昨天的九字策略"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