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还在酝酿大招?

市场还在酝酿大招?

周一大跌,周二大涨,周三又暴跌,周四再次大涨,周五终于回归平静!如果想抹去一个人的记忆,用催眠术就行;但要抹去一亿人的记忆,唯有股市;只要来一根大阳线,亿万股民马上就会振臂高呼:耶,牛市来啦!


不过经过这周的洗礼之后,到底是牛市来了,还是一波诱多呢?想要了解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就要来盘点下现在的市场了:


首先我们从盘面上来说:很多人担忧,昨天的阳线,会不会复制周二的阳线,在短暂修复之后,在2800点遇阻再次出现回落,但是其实荣博 要说的是,之前上涨是超跌后的技术性反弹,是客观的反弹。


但是昨天的上涨是在中线向下的趋势中逆势而上,是主观的反弹。并且我们能实实在在的看到资金进去了,虽然沪指放量不明显,但是在炒科技股的时候,创业板和深成指是有明显放量的,这样的人气带动就绝对要好过拉基建的指数行情!


并且逻辑已经和大家说的很清晰了,方向就是科技,机构和游资都进去了!其次我们再从技术上来说:技术上今天收出了一个缩量调整的小阳星,说明昨天杀进入的资金,今天并没有能出来,同时前期还收出了一个多方炮的走势,这也就说明,多方在这轮行情中是完全压制空方的。


对于短期走势来说,我们从60分钟就能看出端倪,很明显的一个双底在逐步的走出,这个双底一旦走出,后面整体的周期攀升就有机会开始,所以,冲过2800点之后,那么下一个压力点就要重新看2900颈线位到3000点附近的缺口压力了!


2800关口不突破,市场还在酝酿大招?

最后我们从市场情绪上来说:这波反弹的主力军是科技,科技带动的是什么?就是题材和人心,市场不是没有钱,而是缺乏情绪,只要情绪到位了之后,那么必然会有资金跟上,这也是为什么荣博 告诉大家市场风险不大的原因;


就算今天这样的震荡修复走势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盘中不管是农业还是房地产还是炒地图等等各种机会,其实都是做多资金的一种方向选择,只要市场的热钱和活跃资金在,那么后期还有市场机会!操作上,下周机会大于风险,跟上节奏,逢低继续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