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原料药问题座谈会,总局层面已开展对原料药断供、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原料药问题座谈会,总局层面已开展对原料药断供、价格暴涨情况调查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官网日前发布一则工作动态,透露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管理局已委托该协会组织相关企业召开原料药供应情况座谈会。协会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价监局、反垄断局都参加了座谈会,主要针对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原料药价格大幅上涨、断供现象,做了比较详细的沟通。参加座谈的还有制药企业中原料药采购和供应的负责人。这次座谈会也说明总局层面已经在开展对原料药断供、价格暴涨情况的调查。(浙江在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