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空的投资者不急于进场

踏空的投资者不急于进场

周五下午市场在蓝筹股的带动下再次向上,下午的分化是非常明显的,蓝筹拉升指数上涨,小票虽然也有所表现,但是跟蓝筹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各大指数白线在上黄线在下差距非常明显,主要是银行煤炭保险这些权重品种拉升。


所以指数涨的很好看但是很多人手上的个股并没有涨,没有大盘涨的那么好。看起来今天的涨幅榜涨停票确实不少,但是两三千只股票并没有比大盘涨得多,大家也不必因为这种踏空就过度紧张或者恐慌,真正的上涨其实是需要合力的,身边很多的股民都还没有动,今天这个权重是谁拉起来的,我觉得大家心里都清楚,不管怎么说,现在这个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个积极的因素,高位票不再是杀跌,低位票顺势去轮动承接着都挺好。


那么临近收盘各大权重的拉升很容易让人联想假期是否会有一些消息面重大利好出现,因为一般机构消息都是比较灵敏的,比我们普通人更早了解消息,所以蓝筹的上涨会让市场参与者有这样一个想象的空间。


随着指数拉升,2638点位置短期已经是有所保障,同时随着拉升市场的氛围有所好转,至少大家的热情是出来了。但是这个位置随着热情出来依然要保持谨慎,因为目前的性质是反弹而不是反转,如果是反弹的性质拉起来之后一般市场会有一定的担忧情绪。但是这一波至少MACD是上零轴的一个走势,虽然现在还没上,但是这个趋势已经是要上零轴的一个趋势,那么上了零轴之后市场稳定度会更好。


市场在转暖,指数放量上涨,踏空的投资者不急于进场

从预判的角度来讲,十一之前市场不排除还要有一个回踩的动作,或者是短线的回踩动作,所以没上车的投资者朋友不必担心,会有机会上车。其实就目前的市场大环境和现在的这种流动性是不支持这种连续放量上涨的,或者说这种连续上涨是不扎实的。如果慢慢往上顶着走,慢慢往上涨一点是可以,目前市场大环境并没有真正的改变。对于目前市场的看法还是短线和波段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