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改变世界,改变全人类!

2003 -- 2007年,是工业大爆发的时候,以有色金属为首的传统周期行业成为了主流热点,但,它们的一辈子,就这一次!而现在的浪潮,今后的浪潮,仅仅诞生在科技网络行业,科技改变世界,改变全人类!抓住科技网络,才能真正执市场之牛耳也!人家说牛市,我想告诉所有的投资者,从去年开始,A股就已经进入牛市了,但,这是科技网络的牛市!去年的主流是网游、传媒,今年的主流是军工,但都是围绕着“科技”这两个字来炒作的,这一条主线将贯穿未来的5 -- 10年。我想这样说,不执科技之手,就无法执股市之牛耳!今天的科技网络股,就是昔日的有色金属股!




未来的牛股,不觉得它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有多么的强大,但它选择了伟大的行业,选择了前景广阔而且发展迅猛的行业,它就能执股市之牛耳!如同李嘉诚的儿子,他不需要有着多大的本事,但他有着一个好爹,他就已经成功了90%!无数无数的人,远远比今天有着巨大成就的人要厉害得多,要水平高得多,但依旧郁郁不得志,为什么呢?出身的背景不好,运气差些,真的!出生在好的家庭,有着好运气,处处逢贵人的人,他不需要有着多大的本事,真的,他依旧能笑傲人生,依旧能一生富贵,真的,这,就是人生,就是命也!不到我们不相信!股票,其实也是这样的道理也。





新股上市之后,成为牛股的,有三种走势,您们认为腾信股份将如何走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