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概率“入富” A股投资孕育新逻辑】

大概率“入富” A股投资孕育新逻辑

,目前A股市场聚焦于9月27日富时罗素会否将A股纳入其指数体系。有了A股“入摩”的前车之鉴,券商人士预期此次富时罗素纳入A股的概率极大,初期参考“入摩”标准,有望带来百亿美元增量。不过,借鉴“入摩”经验,从2017年6月21日宣布纳入,到2018年6月实施,A股入富窗口期可能近一年,短期内影响有限。私募人士表示,随着外资拥抱A股进程加快,投资者结构会愈加接近于成熟市场。成熟市场会带来更多成熟理念,未来A股市场会逐步降低情绪冲击带来的影响,投资逻辑料随之改变。(中证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