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能否否极泰来?

下周能否否极泰来?

周五市场受到外围m股继续下跌影响,早盘两市跳空低开,三大指数震荡下行再创调整新低,大盘在快速下探到2536点止跌企稳,随后在银行等金融股和大盘蓝筹股的发力下,指数探底回升,迎来V型反转,同时带动其他指数同步反弹,大盘2600点失而复得,收出小阳线。


盘面上涨跌家数比1211:2153,涨停41家,跌停40家,相比昨天的千股跌停,市场人气有所恢复。虽然指数全部红盘,不过下跌家数依旧较多,市场整体表现不是很好。



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下影线较长的,探底回升的锤头阳线,量能比昨天小幅萎缩,收复阴线的一半实体。日线上,KDJ指标运行了低位区域,并出现一定拐头向上的迹象,MACD指标绿柱再度大幅拉长,指标线继续死叉向下。连续收出下影线后,出现单针探底的底部形态,不过短线还需确认。


今天市场迎来探底回升,可以看到今天市场的反弹不光是大盘权重股带动的,虽然银行、钢铁、水泥、煤炭等权重蓝筹对指数贡献较大,同时题材股也是有所表现,尤其之前给大家提示过的次新股板块、填权板块表现强势,次新板块6只涨停,填权板块15只涨停,大烨智能4连板,华信新材3连板。这种权重与题材配合的反弹将使得后期指数反弹更加扎实。








本周大盘周线上收出一颗带一定下影线的实体较大的长阴线,明显放量,失守了5周和10周线,近三周组成黄昏星形态。周线上,KDJ指标中位向下拐头,MACD指标红柱大幅缩短,指标线拐头向下,有形成死叉的迹象,一旦死叉还有振荡或调整,不死叉有望振荡反弹。


国庆节后大盘在外围市场的影响下迎来极端惨烈一周,连续跌破所有均线,出现破位下杀,市场情绪也是极度恐慌。随着m股道指经过连续下跌已经回撤到年线支撑了,短线有反弹的预期,道指股指期货大涨,欧洲市场普遍反弹,估计今晚m股反弹的概率较大,这样对下周的A股会有一定的提振。随着恐慌情绪的过去,和外围市场的逐步平稳,下周市场有望迎来超跌反弹的机会,后期个股的表现机会将逐步展开。操作上,控制仓位的同时,重点关注那些业绩良好的,被错杀的优质股的反弹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