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微软(中国)在南昌启动微软云暨移动孵化计划】

微软(中国)在南昌启动微软云暨移动孵化计划,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南昌红谷滩新区10月20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微软云暨移动孵化计划在江西南昌落地。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滕文称,微软云暨移动孵化计划——雄猫VR/MR(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创新基地,是一家以VR/MR为主题的孵化平台,将围绕独角兽梦工厂、产业数字化转型、VR/MR人才培养等主题,有针对性地引进并培育VR/MR创新企业,以创新孵化、人才培育、项目引进、资本对接、科技展示等方式,助力南昌VR产业的发展。(新华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