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券商换帅挺频繁 10家更换董事长6家更换新总裁】

今年券商换帅挺频繁 10家更换董事长6家更换新总裁记者梳理证监会及证监局批复文件发现,今年来,共有110家券商(含资管、投行子公司)的董事、监事和经营层高管岗位出现人事变动,292名董监高经过监管核准,正式走马上任。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来已有16家券商正副董事长被证监局核准履新,其中包括10名券商新任董事长以及6名副董事长。记者梳理发现,今年来券商董事长变更的原因有三:一是原董事长到龄退休。二是原董事长工作变动。三是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券商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