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IPO批文约去年四分之一】

今年IPO批文数量约去年四分之一,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IPO批文数量明显减少,相当于去年的四分之一。2018年至今,证监会共核发93家IPO批文,已完成发行的企业募资规模约1224.81亿元。2017年,证监会共核发408家IPO批文,累计实际募资规模达2168.78亿元。从上述数据对比可见,今年以来证监会核发的IPO批文明显减少,预计今年全年IPO批文的数量还不足2016年的一半,相当于2017年的四分之一。不过,实际募资规模同比下降的幅度却不如批文数量这么明显,这也是因为一些IPO项目融资规模较大,即主要集中富士康、药明康德、宁德时代等独角兽企业上。(券商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