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沪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一度翻绿,同时上涨个股也有所减少,但涨停家数明显增多。盘中多个热点先后拉升,5G板块最为亮眼,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涨0.33%,创业板指涨0.85%。


  盘面上,午后深圳本地股拉升,龙头深纺织A强势封板,深振业A、深深宝A集体走强;次新股板块异动,顶固集创直线封板;发改委、工信部联合组织实施2019年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受此消息影响,5G概念股拉升走强,华星创业、东信和平、东方通信等多股涨停;充电桩板块早盘活跃,龙头和顺电气收获两连板;股权转让板块开盘活跃,华谊嘉信、骅威文化集体封板。


  盘面异动回顾


  09:38 股权转让板块开盘活跃,龙头华谊嘉信、华星创业、骅威文化集体封板,大连电瓷、环能科技、宏达矿业集体走强。


  09:42 5G概念股拉升走强,华星创业涨停,东信和平、东方通信、通宇通讯、沪电股份、盛路通信、天孚通信、金信诺等个股均有上涨。


  09:43 影视板块开盘逆势走强,龙头欢瑞世纪大涨6%,乐视网涨6%,芒果超媒、中国电影涨3%,万达电影涨2%。


  09:50 乐视网早盘直线封板,封单超60万手。


  10:00 充电桩板块早盘活跃,龙头和顺电气收获两连板,科士达大涨7%,动力源、奥特迅小幅跟涨。


  11:20 雄安新区板块午前再度拉升,龙头华讯方舟大涨近5%,津膜科技、南国置业、恒通科技均涨4%。


  13:09 福建自贸区板块午后小幅异动,龙头平潭发展涨4%,漳州发展、厦门港务、三木集团小幅跟涨。


  13:36 恒大概念午后异动,龙头广田集团大涨7%,友邦吊顶涨3%,嘉寓股份、世联行、建艺集团纷纷跟涨。


  14:05 次新股板块异动,龙头顶固集创直线封板,兴瑞科技、蠡湖股份、金力永磁、雅运股份集体跟涨。


  14:31 深圳本地股尾盘再度拉升,龙头深纺织A强势封板,深振业A、深深宝A、深中华A集体走强。


  消息面


  1、证监会上市部:简政放权,并购重组助力上市公司发展


  证监会上市部刘连起表示:“证监会稳步提高审核效率,推行分道制审核、‘一站式’审批,通过构建机制鼓励好公司选择好中介、实施好项目扶优限劣。持续优化审核流程,提高审核效率。目前,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平均审核时间约66天,远低于《证券法》规定的3个月的审核时限。”


  2、科创板核心制度设计已进入公开征求意见前的关键时期


  据了解,科创板核心制度设计已进入公开征求意见前的关键时期。尽管大量细节尚未落地,但各方对科创板有别于A股市场现行规则的期待在方向上是一致的,即尽可能地减少行政干预和实质审核,赋予市场机制更多的决定权。


  投资建议


  5G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