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间公告汇总(持续更新中)

中科曙光(603019)12月12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持有航天星图(现更名为“中科星图”)23.29%的股份;公司与寒武纪为合作关系。

12-12 12:00

深南电路在日前的机构调研中表示,一方面,公司内部一直在着力投资5G相关的技改项目,通过补齐瓶颈工序产能来提升5G产品的生产能力;另一方面,公司也在考虑新建项目,会在把控风险的前提下紧抓机会。另外,目前公司的基板业务主要在深圳龙岗生产基地,产能约20万平米/年。无锡募投项目还在有序建设。 5G

12-12 12:09

达安基因公告,全资子公司达安国际拟购买Yunkang Group Limited(云康开曼)发行的4,696,000股普通股,交易价格为469.60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