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酒鬼酒一枝独秀

为什么酒鬼酒一枝独秀


000799酒鬼酒,川酒5虎上将五粮液泸州老窖,剑南春,郎酒,水井坊,大多是浓香型,竞争激烈。酒鬼的馥郁香严重稀缺,独树一帜。1998年,酒鬼酒的净利润是1.96亿,位居行业第二(第一位五粮液5.53亿净利润),而茅台当年只有1.47亿的净利润。当时,酒鬼的市场价达到270多元,酒楼里更是卖400多,而茅台与五粮液当时只有180元左右。中报35个点净利润,说明第二季度净利润50个点以上,就算有水分,中报出来以前还是以预告为准,内参、酒鬼、湘泉三系开始全方位发力,其中内参酒因其品质一流而进入中国高端品牌白酒第一梯队,销售业绩直线上升!中期来看酒鬼酒这个牌子有成为超级品牌的潜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