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抢53度飞天茅台  秒光 20万人预约

秒光 20万人预约 限购之下茅台为何仍一瓶难抢

中国新闻网 2019-10-04 07:44


工作总结不用愁,模板下载即可有!



各类PPT模板一搜即得!



睡梦初醒的她突然发现床上多了个俊俏男子



变l态9999亿,开局一条龙,一分钟200级!


1499元/瓶,天猫苏宁电商平台开抢53度飞天茅台


  秒光 20万人预约



  限购之下为何仍一瓶难抢


  本报记者 朱银玲 高佳晨


  10月1日起,贵州茅台电商直销渠道正式落地,天猫和苏宁两大平台从当天开始可以1499元抢购或预约今年的飞天茅台。


  三天时间里,尽管限购规则严格,依然有近20万人次在苏宁成功预约了飞天茅台的抢购券;而天猫每天早晚10点各开启一波抢购,绝对是“秒光”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